個人形象 / 化妝指導

 

個人化妝指導,是針對想化妝,但不懂如何化妝的女孩子,教你了解自己的五官,長處和短處,為你度身訂造出一個獨一無二而最適合你的妝容。

 

我們會根據你的皮膚性質,面形,五官,讓你知道適合你的產品及使用工具。你可攜帶你的自己的化妝品,讓你了解你的化妝品正確使用方法。

 

而每位女士想要的,想知的亦不同,所以我們也有個人的自選妝容個人指導服務,我們會教你如何把你想要的形象放在你的面上。

1. 個人化妝指導班

2. 自選個人化妝進階指導班

內容:

● 妝前護理需知

● 個人面型分析

● 適合個人膚質之底妝化法

● 黑眼圈及臉部瑕疵專業遮瑕

● 面部輪廓修飾

● 定妝的重要性及技巧

● 修眉服務、適合個人風格之眉型修畫

● 眼型分析及改善技巧

● 眼影的選擇及運用

● 改善眼形之畫眼線技巧

● 胭脂配合面型塗上技巧

● 捲曲眼眼睫毛技巧及塗睫毛液方法

● 貼假睫毛技巧

● 唇部保養及產品塗上技巧

● 示範及實習

 

費用 $1,180

單對單教授 (共 1 堂 / 2 小時)

自選上課時間

二人同行     $980/位

 

為針對個人化妝而特別編制課程,將因應學員個別膚質、需求、輪廓五官、化妝習慣、妝容風格喜好、希望改善的問題、及對化妝技巧之熟悉程度,而度身訂製教學內容。

 

內容:

1 :  朋友需要自化,測試你們化妝程度及我們會    糾正其技巧。(粉底上法,畫眉糾正,輪廓修飾糾正)

2 :(自選一項)

3 :(自選一項)

(自選化妝指導) :

上班日妝 / 宴會晚妝 / 韓妝 / 台式大眼妝 / smoky eyes / 或其他自選風格妝容

 

費用 $2,980

單對單教授 (共 3 堂 / 2 小時)

 

提供所有化妝掃、工具、化妝品及護膚品於堂內使用, 學員無需自購, 並不設產品推銷。我們亦歡迎學員自備產品上課。